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百车千人”冰雪自驾林甸县 研学扶贫温暖今冬

2019年01月29日 10:47 | 来源:东北网
分享到: 

航拍活动现场

 1月26日,由林甸县旅游局、自驾龙江、求知研学主办的“百车千人”冰雪自驾游大型系列活动暨龙江旅游小记者研学扶贫活动在“中国温泉之乡”林甸县正式启动。

来自全省各地的百名自驾车友和龙江旅游小记者齐聚一堂,在白雪皑皑的冬季,享受不一样的寒地温泉,寻找冬日里别样的温暖。

林甸县委常委、副县长孟育建致辞

林甸县委常委、副县长孟育建在致辞中表示,林甸县为打造具有市场活力的经济增长板块,推行“温泉旅游+”的发展模式,紧密结合林甸县悠久的文化资源,推行自驾旅游和研学体验,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推动旅游业态全域融合。

林甸县旅游局局长曹立侠为林甸旅游推介

据林甸县旅游局局长曹立侠介绍,林甸县位于黑龙江省中西部,悠久的历史和大自然的慷慨赋予,造就了这里广袤富饶的黑土地、绿波荡漾的大草原、保存完好的原始湿地、充满神奇的地热矿泉。林甸县素有“中国温泉之乡”、“世界温泉养生地”之称,是黑龙江温泉旅游度假、体验寒地真温泉的好去处。

在启动仪式上,自驾龙江与林甸县旅游局共同签署了《自驾游目的地框架协议》,并为林甸县颁发《自驾龙江车友喜欢的自驾游目的地》牌匾;北京行者途愉文旅、禾唐研学旅行发展有限公司与林甸县旅游局就《中俄青少年研学旅行实践基地》及《中小学生温泉研学基地》签署框架协议,并授予《求知研学青少年成长训练营研学旅行基地》牌匾,双方将共同推动林甸县中小学生研学旅行行业标准化、基地特色化发展,推动林甸县研学旅行教育实践改革大步向前。

另外,在林甸温泉欢乐谷景区的公益支持下,来自哈尔滨的20名龙江旅游小记者们,带着崭新的书包、文具、图书等爱心慰问品,与林甸县的十名贫困儿童、留守儿童互动交流,建立定点帮扶档案,龙江旅游小记者俱乐部林甸站也在本次活动中正式挂牌成立。两地青少年们一起畅游林甸温泉欢乐谷,研学林甸县的地理人文、温泉自然科普知识、生态环保知识等,让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也能增长见识,感受家乡美。

龙江旅游小记者们,带着崭新的书包、文具、图书等爱心慰问品,与林甸县的十名贫困儿童、留守儿童互动交流

据介绍,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由江苏雨天物流集团投资3.26亿元打造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景区有室内外温泉体验、徽派园林式温泉会所、室外儿童乐园、温泉海啸等。随着国各地研学旅行事业发展如火如荼。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也将依托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温泉研学基地,共同推动林甸县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发展。


编辑:杨岚

关键词:林甸县 研学 温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