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小偷深夜车内盗窃后自拍炫耀 被车主逮个正着

2019年01月31日 11:17 |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视频|小偷深夜车内盗窃后自拍炫耀 被车主逮个正着

    前两天,在浙江宁波北仑,发生了一起车内物品失窃案。不过涉案小偷相当嚣张,竟然在受害人车内 玩起了自拍炫富。 晚上车主陈先生回家时,发现自己车子上的灯竟然亮着,里面还坐着一个人。

    小偷深夜车内盗窃后自拍炫耀 被车主逮个正着

    电话采访陈先生:“就是我半夜吃完夜宵,然后回家,回家路上就是看到自己车上坐了一个人,然后我就上去问了,他说他里面拍个照片。”

    遭遇这奇葩一幕可把陈先生吓得不轻,于是立即叫来朋友,把里面的人给围住,然后报了警。

    小偷深夜车内盗窃后自拍炫耀 被车主逮个正着

    宁波市北仑区霞浦派出所民警卢彦:“是在玩自拍,好像就是在炫耀这个车是他自己的,因此在里面待得时间太长了,也最终导致他被群众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徐某是个厨师,因为平时喜欢赌博,欠了不少债。于是他就半夜潜入各个小区 拉车门碰运气。而且为了防止车主发现,他只偷一部分。

    小偷深夜车内盗窃后自拍炫耀 被车主逮个正着

    宁波市北仑区霞浦派出所民警卢彦:“被害人车里放了很多的超市购物卡,大概总价值有1万多元,犯罪嫌疑人只偷了里面的2000元钱,剩下的卡也没有拿走,我们后来问他为什么不全部拿去,他说我不敢动太多。太多了要被刑事处罚的。”

    因为徐某作案范围广,每次偷得金额又比较少,不少车主都没有察觉。虽然作案多次,但居然没有报警纪录。

    宁波市北仑区霞浦派出所民警卢彦:“我们去查看了一下接警记录,好多老百姓因为可能损失的,量不大。车子也没有损坏,有些人也没有意识到东西被偷,有些人觉得金额少就不报警了。”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徐某的涉案金额也在进一步统计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小偷深夜车内盗窃后自拍炫耀 被车主逮个正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