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送女友手机偷设自己指纹密码 盗刷两万多获刑

2019年01月31日 11:23 |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送女友手机“留一手” 暗设指纹密码盗刷两万多

    无论是交朋友还是找对象,一定要擦亮眼,否则你认为的最亲密的人很有可能对你别有用心,俞某最近就因盗刷女友银行卡被判刑。

    俞某在一次饭局上认识了殷某,随后二人发展成为情人关系。俞某为了向殷某示爱,赠送了殷某一部苹果手机,并偷偷设置了自己的指纹为手机解锁密码。

    微信图片_20190130155014_副本_副本.png

    据俞某交代,由于自己没有收入来源,问殷某借钱她又不答应,于是趁殷某洗澡时,解锁了她的手机,将钱转到自己的账户,并删除了转账记录。事发后殷某曾质问俞某,但俞某并未承认。

    俞某在2018年11月27号,主动至公安机关投案自首,退赔了被害人的全部赃款。被盗刷的钱款虽然都归还给了殷某,俞某也得到了殷某谅解,但是他依旧逃避不了法律的制裁。

    微信图片_20190130154949_副本_副本.png

    综合被告人俞某的犯罪情节及认罪悔罪表现,市法院最后给予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1000元的刑事处罚。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送女友手机偷设自己指纹密码 盗刷两万多获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