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武汉铁路部门加开50列中短途动车方便中转旅客

2019年02月12日 16:04
分享到: 

新华社武汉2月12日电(记者王贤)作为九省通衢之地,武汉历来是春运铁路旅客中转枢纽。当前正值节后客流高峰,从襄阳、宜昌等周边城市到武汉中转乘车的旅客较为集中,铁路部门12日加开襄阳、十堰、宜昌等地至武汉的中短途动车50列,方便旅客到武汉中转出行。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负责人称,12日武铁持续迎来节后出行高峰,各站将发送旅客88万人次,其中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共发送旅客28.4万人次。武铁当天加开124列客车提升运力。

据介绍,为方便旅客出行,武铁各站和值乘列车通过广播、电子屏滚动播放方式,向旅客实时提供列车运行情况和地铁、公交驳接等服务信息,协调当地交通部门做好乘坐夜行高铁旅客的市内交通组织,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有序。

编辑:张力洋

关键词:旅客 武汉 中转 加开 方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