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北京市昌平区工委开展文化下乡活动

将节日的喜庆送到村民身边

2019年02月13日 17:59 | 作者:焦寿朋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13日电 春节前夕,民建北京市昌平区工委组织会员中的书法家来到昌平区流村镇北庄村开展文化下乡活动。书法家写春联送福字,为当地百姓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将节日的喜庆送到村民身边。昌平工委主委明占学、副主委吕志国、社服委员会主任白洁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190213175650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饱含热情地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吉祥幸福。到处都是大红的春联和“福”字,喜气洋洋。春联的内容丰富多彩,贴近百姓生活,有描绘春天景色的、有歌颂美好生活的、有迎新贺喜的……题材广泛,深受群众喜爱。书法家们将写完的春联、福字铺满桌子和地面,一副副载着浓浓年味和美好祝福的春联现场送到村民手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此次活动,社服委员会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安排,现场共书写春联和福字200多幅。

据悉,民建北京市昌平区工委文化下乡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六年。文化下乡活动已成为民建昌平区工委社服工作的亮点和品牌。(焦寿朋)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昌平区 文化下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