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前竞选“总管”遇麻烦 法官:此人认罪后还敢撒谎

2019年02月14日 13:38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13日,美国联邦法官发现,特朗普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故意”向负责通俄门调查的米勒办公室撒谎,这违反了让他成为调查合作者的认罪协议,因此宣布该协议作废。美媒称,这将使马纳福特失去此前通过认罪获得的一切利益。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称,联邦法官杰克逊13日表示,马纳福特“对(通俄门)调查至关重要的事项,向联邦调查局、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和大陪审团做出多项虚假陈述”,包括其在竞选期间及后续与俄方的接触等。

杰克逊认为,马纳福特故意隐瞒了他收到的约12.5万美元的账单、另一项司法部刑事调查,以及他在担任竞选经理期间与俄罗斯长期合作伙伴康斯坦丁•基利姆尼克(Konstantin Kilimnik)的互动。

去年9月份,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竞选团队主席马纳福特认罪并同意配合特别检察官穆勒对有关“俄罗斯干涉选举”的调查。在认罪协议中,马纳福特承认犯有密谋叛国罪和妨碍司法公正罪,他同意被没收自己一些财产。认罪后,马纳福特可避免接受第二次刑事审判。

CNN表示,杰克逊此次裁决将使马纳福特失去通过认罪获得的一切利益,这是米勒揭露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的努力中又一个令人震惊的转折。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认罪 竞选 纳福 福特 朗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