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白宫公布特朗普体检报告:体重增加 但仍非常健康

2019年02月15日 10:21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海外网2月15日电 近日,白宫公布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任期间的第二次体检结果。报告中指出,特朗普的体重相比2018年体检时有所增加,但他总体上仍保持非常健康。

综合美国福克斯新闻及ABC新闻网报道,72岁的特朗普于2月8日在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进行了为期4小时的第二次定期体检。当地时间14日,特朗普的医生康利表示:“在考量了所有的化验结果、检查以及专家建议后,我确定他整体上处于非常健康的状态。”

康利提到,这位美国总统身高6英尺3英寸(约1.9米),体重243磅(约220斤),相比2018年的239磅(约217斤)有所增加。美媒指出,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体重指数表,这个体重被归为肥胖一类。特朗普去年曾被建议改变饮食习惯,多运动,以便减去一些体重。

报告还提到特朗普的血压为118/80,心率为每分钟70次,在服用药物后,他的总胆固醇也降低到了196。此外,他的肝脏、肾脏、甲状腺功能、血细胞计数等等检查结果都是正常的。特朗普还接种了两种疫苗,一种用于预防肺炎球菌病毒,一种用于预防带状疱疹。

2018年1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了其上任之后的首次健康体检。白宫方面当时表示,特朗普的检查结果表明这位美国总统“非常健康”。(海外网 张霓)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特朗普 体检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