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瓦西里耶夫不再担任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

2019年02月15日 14:11
分享到: 

  新华社巴黎2月14日电(记者苏斌)法甲摩纳哥俱乐部主席雷博洛夫列夫14日通过一份声明宣布,瓦西里耶夫不再担任俱乐部副主席及首席执行官。球队本赛季的糟糕表现成为瓦西里耶夫被“炒鱿鱼”的主要原因。
  雷博洛夫列夫表示,自己与瓦西里耶夫在摩纳哥共同度过了六年时光,期间取得了很多成功,比如球队17年来首夺法甲冠军并闯入欧冠四强,然而过去一年里犯下的严重错误导致球队踢出七年来的最差表现。
  “我需要解决俱乐部面临的问题。我做出了很多艰难却有必要的决定。”雷博洛夫列夫表示,尤其是自己请回了此前遭解雇的主教练雅尔丁,并采纳了雅尔丁有关冬季窗口引援的所有建议。
  “现在到了改变的时候,这不仅事关球员,还包括俱乐部管理层。”雷博洛夫列夫说,“就个人而言,我做出了非常艰难的决定,瓦西里耶夫不再担任俱乐部副主席以及首席执行官。非常感谢瓦西里耶夫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他一切好运。”
  雷博洛夫列夫还表示,他将于本月22日向俱乐部董事会提交副主席以及首席执行官的新任人选。
  “这不是摩纳哥第一次陷入困境。七年前我们成功渡过难关,我们正努力复制那样的成功。前路艰险,但我会竭尽全力,并相信俱乐部能在新任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实现目标。”雷博洛夫列夫说。
  向雷博洛夫列夫以及球迷表达谢意的同时,瓦西里耶夫表示,自己任职期间竭尽所能地帮助俱乐部实现预期的成绩。“尽管这几个月球队遇到了挑战,我依然为过去六年里的成绩感到骄傲。”他说。
  瓦西里耶夫在声明最后也向雅尔丁以及整个球队送上了鼓励。“我坚信这个团队正处于正确轨道上,到赛季结束时,球员们有机会充分展现自己,拯救这家伟大的俱乐部。”
  2017年夺得法甲冠军的摩纳哥队本赛季24轮战罢仅列积分榜第18,处于这一位置的球队将在赛季结束后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编辑:张力洋

关键词:俱乐部 雷博 洛夫 列夫 西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