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河北魏县政协主动作为以为立位 县长向政协主席颁发“特别奖”

河北魏县政协主动作为以为立位

2019年02月22日 14:09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高新国)2月12日,在春节假期后第一次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县长樊中青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政协主席苗俊岭颁发“县长特别奖”,对县政协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工作充分肯定。

“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苗俊岭说,政协工作要想赢得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得到群众的认可和赞扬,必须主动作为,以为立位。

魏县政协坚持把工作着力点放到为经济建设服务上,主动融入大局,助推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在建言献策方面,把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开发区运营建管等作为协商议政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召开议政性常委会议,所提交的相关报告等均得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诸多建议被吸纳到党政决策中。在动员委员投身经济发展一线上,先后在全县政协委员中组织开展了“魏县要发展、委员比贡献”和“政协委员投身项目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等主题活动,调动不同界别委员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县政协领导还主动带头,赴北京、秦皇岛、安徽等地对接项目,引进后帮办具体事情,为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树立了榜样。

“谁有作为就奖谁。”魏县县委书记卢健表示,要在全县营造重工作实绩、重工作成效的氛围。

谈及2019年,苗俊岭表示,魏县政协将进一步加强对外联系交流,促进更多项目、技术、人才等要素资源聚集。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县政协 魏县 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