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上海查处公职人员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54人确认收礼

2019年02月24日 14:23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上海查处公职人员违规收受春节礼品问题 54人确认收礼

新京报快讯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2月20日,上海市纪委监委接到反映某律师事务所向多名公职人员春节送礼问题的信息,立即会同相关部门组成调查工作组,开展认真负责的调查。

经查,此事涉及公职人员58人,确认收受礼品的有54人(包括退休人员20人),其中在职局级干部6人。所收礼品分别为价值300元左右的农副产品、纪念邮册、面值1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美容卡、消费卡或现金,有1人收受了1万元消费卡、1人收受了1万元现金。

经报市委同意,按照“必须彻查、严肃处理”的要求,市纪委监委对其中6名局级干部进行调查;对其余公职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督促相关单位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上海市纪委监委强调,对此类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管涉及到什么人,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上海查处公职人员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