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河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贡献政协力量

2019年02月26日 09:49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高新国)“政协组织防范化解风险,主要集中在政治领域、意识形态领域和党的建设领域等。”2月18日,河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排查,着力细化实化工作,确保政协的正确政治方向,在提案、发言、讨论等协商议政的各种场所决不能出现“杂音”和“噪音”。

结合工作实际,会议对做好全省政协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提出重点要求,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准确把握省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提出,要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贡献政协力量。发挥政协联系广泛、团结各方的优势,继续开展“同心携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积极做好就业、产业、科技等方面的扶贫帮扶工作,努力为贫困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鼓励委员深入界别群众,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的工作,多做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工作,让群众心更齐、气更顺。加强与党派团体、港澳台侨、非公经济及新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 工作 防范 化解 风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