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淮北市出台《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

2019年02月26日 09:58 | 作者:周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近日,安徽省淮北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切实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将政协党的建设纳入党委工作总体布局,一体谋划、一体推进。

《实施意见》从七个方面提出了24条具体落实意见,将淮北市政协党建工作的创新实践、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强化了“党委想什么、政协就议什么,政府做什么、政协就帮什么”的工作理念。

“印发《实施意见》,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好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务实举措。”淮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谌伟表示,市政协党组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及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发挥好政协党组在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协委员中的党员模范作用。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淮北市 工作 出台 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