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中央2019年重点课题协调会在四川成都召开

2019年02月28日 17:15 | 来源:台盟中央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2月22日,台盟中央2019年重点课题协调会在四川成都召开,来自全盟各地方组织6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钺锋在讲话中强调,

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台盟参政议政工作,坚持参政议政“一盘棋、一股绳”的工作思路,推动台盟参政议政工作上水平、出精品。

要从调研中找素材,从课题中出成果,务必要做深、做实、做好今年的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李钺锋指出,做好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一是要提前谋划、尽早布局、妥善推进,精心做好重点课题调研工作的路线图和时间表;

二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将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落到实处。

李钺锋对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新的展望和要求,希望全盟上下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履职热情,为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言献策,以出色的履职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重点介绍了2019年党派大调研课题的计划实施方案和相关准备情况。

九个重点课题牵头单位的负责同志介绍了课题计划方案和任务节点。台盟中央研究室副主任马宇鹏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还有台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中,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全国政协委员、台盟吉林省委主委孔令智,全国人大代表、台盟南京市委主委邹振球,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昌隆,台盟成都市支部主委潘裕萍,以及台盟各地方组织参政议政工作负责同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课题 重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