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成都严打食药违法行为

2019年03月04日 17:46 | 作者:董小红 李倩薇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成都3月4日电(记者董小红、李倩薇)记者4日从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期组织的打击各类食药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进展。目前,共排查风险隐患1205个,立案35件,罚没款503.9万元。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对位于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龙桥社区的颜氏糖果经营部库房进行突击检查时,现场查获并扣押了无中文标签以及无进口检验检疫证明的进口费列罗巧克力93件(418公斤)、各类过期糖果162袋(282公斤),相关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在成都大邑县洋老板超市开展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涉案人员现场从事方便食品、饮料、婴幼儿配方乳粉等食品经营活动,但未能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涉嫌违反食品安全法规定,案值金额14.14万元,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万余人次,排查行政监管对象1.3万家次,抽检637批次。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成都 严打 打食 食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