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参加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特邀人士联组会

2019年03月05日 00:38|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4日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同大家共商国是。

1881725_1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福利保障、特邀界委员并参加讨论。 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4日下午,王沪宁参加了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特邀人士联组会。在认真听取李静、张海迪、戴北方等委员发言后,王沪宁表示,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对社会保障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加大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力度,解决社会保障领域突出问题,不断增进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解读好党和政府相关政策措施,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引导广大群众用自己双手改变生活、实现勤劳致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特邀人士要发挥在促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扶助困难群体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增进民生福祉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