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贯彻两会精神 践行万众创新

中民能源以油为伴 助能源智能化加速

2019年03月11日 17:51 | 作者:刘忠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1日电 适逢“两会”胜利召开之际,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推进……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生产生活方式,塑造中国发展新优势……”与会代表对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包括“能源智能化”等重大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消息传来,令“中民能源(江苏)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前行的脚步。  

中民能源(江苏)有限公司是一家落户长三角,着眼全国乃至全球的“批油自用”领域“橇装加油装置”安全运营的专业公司。

为了践行能源互联网变革,服务中小微企业规范发展,中民能源构建了能源互联网智慧平台,支持批油自用型消费终端用户合法合规地享受“成品油批发价”,让用户用上“经济油”。

为了杜绝“劣质油、走私油、无票油”的流入,中民能源以专业智能化平台式管理,让油品全程“可追溯”,让用户用上“明白油”。

为了彻底规避油品各经营环节的安全环保隐患,中民能源所服务的各加油服务网点从设备定制生产、现场设计报备、建设安装验收,到安全智能管理,全程符合国标要求的各项安全环保标准,让用户用上“放心油”。  

该公司的“自用加油智能化服务平台”自构建以来,凭借合法的管理资质与丰富的管理经验,深度、规范地整合油品供应链上下游资源,服务企业、民众。同时,成为政府助手,配合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实施对油品市场的监督管理与整治,被业内誉为:以油为伴的“油管家”。

该公司历经三年的实践,由相关专家学者论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属于“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型企业,被授予“全国企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

2018年12月,《中民能源企业自用加油智能化服务平台》,入选国家十三五规划创新成果成功案例之一,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

时下,中民能源借助“两会”的春风,正在为跻身于国家能源改革示范先行企业而快马加鞭。(通讯员:刘忠宇)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中民 智能化 能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