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一名巴勒斯坦青年被以军开枪打死

2019年03月12日 23:51 | 作者:杨媛媛 赵悦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拉姆安拉3月12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卫生部12日发表声明说,一名27岁的巴勒斯坦青年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

目击者称,以军士兵扣押了遗体。

巴勒斯坦高级司法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说,这名巴勒斯坦青年是希伯伦初级法院职员,事发时正在工作。声明谴责以色列这一“罪行”。声明随附的照片显示,一名巴勒斯坦人躺在一处建筑的地面上,旁边有血迹并散落很多纸张。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当天表示,一名巴勒斯坦人持刀向希伯伦一幢民房跑去,以军士兵闻讯后开枪将其打死。事件未造成以军士兵伤亡。另据《以色列时报》报道,出事地点是一处现由犹太人居住的、有争议的楼房。

希伯伦是约旦河西岸唯一在市区内住有犹太人的巴勒斯坦城市。目前,约有22万巴勒斯坦人和约1000名犹太定居者居住在希伯伦。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巴勒斯坦 青年 开枪 打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