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富汗军方发动空袭打死14名武装分子

2019年03月12日 23:51 | 作者:邹德路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喀布尔3月12日电(记者邹德路)阿富汗国防部12日发布声明说,在塔利班对巴德吉斯省一处军营发动袭击后,阿富汗空军11日对该省的一处塔利班据点发动空袭。

声明说,阿富汗国民军空军对巴德吉斯省首府瑙堡北部的巴拉穆尔加布地区进行了空中打击,打死至少1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打伤13人,并摧毁了一些车辆和大量武器弹药。塔利班方面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大批塔利班武装分子10日晚袭击了巴拉穆尔加布地区的一处军营,造成超过20名军人丧生、10人受伤,另有28人被塔利班抓获。

巴德吉斯省境内有多条公路通过瑙堡连接该国北部与西部地区。近年来,塔利班武装分子不断向该省渗透,频繁发动袭击。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阿富汗 发动 武装 分子 塔利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