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十四届六次中常(扩大)会在京举行

2019年03月15日 17:20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吕巍)6日,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在京举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出席会议。

蔡达峰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本次中常(扩大)会议的目的是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参加好全国两会活动,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民进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

蔡达峰指出,坚定信心,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自身信心。同时,要注意引导市场预期和社会信心,通过积极传播中共中央的信心、决心和定力,引导社会心理的变化,增进广泛共识和自信。

蔡达峰强调,政治建设是参政党建设和发展的本质要求和根本保障,要学习领会执政党政治建设的精神、思想和经验,增强政治建设的紧迫感,负责好自身的政治建设。在大是大非问题上,要坚定立场,正确对待利益和权力,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在会务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统战和多党合作高度,从国家改革发展大局,谋划和推进自身建设和履职活动。全会各级组织要及时开展两会精神的传达和学习活动,围绕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建言献策、凝心聚力。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王刚、陶凯元、庞丽娟、黄震,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中常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