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土耳其判处一名“伊斯兰国”成员七年半监禁

2019年03月16日 14:51 | 作者:施春 秦彦洋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安卡拉3月15日电(记者施春 秦彦洋)土耳其法院15日判处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7年6个月有期徒刑。

据土耳其《晨报》等媒体报道,27岁的尼尔·克里斯托弗·普拉卡什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父母分别为斐济和柬埔寨移民。2016年10月,他因试图从叙利亚非法越境进入土耳其东南部的基利斯省而被捕。

土耳其警方经调查发现,普拉卡什于2013年进入叙利亚,并在那里加入“伊斯兰国”。

澳大利亚当局指控普拉卡什企图在澳境内策划发动恐怖袭击,以及通过视频和图片等方式为“伊斯兰国”招募极端分子。土耳其将其列入重要通缉犯名单。

2018年12月,澳大利亚当局宣布剥夺普拉卡什的澳大利亚国籍。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土耳其 伊斯兰国 判处 成员 七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