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论>众说 众说

领导干部要做言行一致的“老实人”

2019年03月18日 16:49 | 作者:马若虎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3

#领导干部要做这样的人#系列网评之三

老实做人、做老实人,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内在要求,是领导干部“官德”的外在表现,也是我们党的一贯主张。何为“老实人”?就是思想务实、生活朴实、作风扎实的人,就是尊重科学、尊重实践、尊重规律的人,就是诚实守信、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的人,就是勤勤恳恳工作、努力进取创造、任劳任怨奉献的人。领导干部老老实实做人,既是一种高尚的人生态度,更是一种严谨的道德实践,要从平凡小事做起,在点点滴滴中体现,特别要在对党和人民忠心耿耿、对工作尽职尽责、对群众满怀真情、对成绩谦虚谨慎上下功夫。领导干部只有真正把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当作人生信条,贯穿体现在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才能不做“两面人”、不摆“花架子”,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实实在在的口碑、获得实实在在的褒奖和重用,带动全党全社会形成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的良好氛围。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领导干部 老实人 言行一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