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青海将开通西宁至库尔勒、湛江等地多条新航线

2019年03月19日 14:5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西宁3月19日电(记者李亚光)春日天气渐暖,民航即将迎来新航季。3月31日起,青海省将陆续开通西宁至库尔勒、湛江等地的多条新航线。

记者从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获悉,西宁至库尔勒、伊宁的直飞航线将于3月31日开通,每天一班,由华夏航空执飞,最低往返票价500元。航线开通后,西宁至库尔勒的通行时间将缩短至2小时30分,西宁至伊宁缩短至4小时30分。

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上述两条新开航线是青海进疆大通道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经库尔勒中转,西宁出发旅客可到达新疆和田、喀什、阿克苏、阿勒泰、吐鲁番等地,享受一票到底、行李直挂、专车接送、免费隔夜住宿等服务。

据了解,除上述两条航线外,青海还将陆续开通西宁至徐州、湛江、泸州、连云港、大同等多地航线。3月31日至10月底的新航季期间,西宁至东部、南部沿海地区主要城市的原有航班也将大幅增密。

位于青藏高原的青海省地处长江、黄河、澜沧江源头地区,境内生态、旅游资源丰富。新航季诸多新增航班的到来,对于加强青海与各地经商往来、促进青海绿色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曾珂

关键词:青海将开通西宁至库尔勒、湛江等地多条新航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