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夏宝龙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秘书处总结会上强调

发扬好大会期间的可贵精神 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

2019年03月26日 08:40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吕巍)3月25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秘书处总结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大会秘书长夏宝龙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汪洋主席和全国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总结大会组织服务工作,保持和发扬好大会期间的这种劲头和精神,再接再厉、连战连胜,把今年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更出色。

夏宝龙指出,这次大会圆满成功,最根本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也离不开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大会突出了党的全面领导、政协界别特色、委员主体作用、信息技术运用、严肃会风会纪,自始至终保持了纪律严明、风清气正。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以这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新的起点,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拼命干,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夏宝龙强调,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作为全国政协机关的干部职工应倍感荣幸、倍加珍惜、倍增干劲。要保持和发扬对党忠诚、为党尽职的担当精神,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对事业、对岗位的忠诚上,兢兢业业干好工作。要保持和发扬坚守阵地、敢打硬仗的战斗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争取今年工作全胜收官。要保持和发扬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进一步在“加强”和“改进”上下功夫,把创新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保持和发扬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将其熔铸到日常工作当中,使之成为机关工作的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品质。要保持和发扬不推不拖、马上就办的落实精神,心无旁骛抓好工作落实,以抓落实的实际成效论英雄。要保持和发扬精诚合作、共同奋斗的团队精神,建设团结的机关、奋斗的机关,让团结奋斗成为政协机关的形象和名片。要保持和发扬任劳任怨、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甘做无名英雄。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大会副秘书长潘立刚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六个工作组、驻地办事组的代表发言。

大会副秘书长蒋作君、朱永新、邓宗良、刘家强、舒启明、李惠东、李世杰、曲凤宏、杨健、韩建华、郭军、邹晓东、郭卫民,各工作组组长戴均良、金学锋、陈因、侯建民、张效廉、高波、丛兵、吕忠梅、杨小波、尹宗华、王民、刘晓冰、常荣军、刘佳义,机关的部级干部田杰、吕虹、陈惠丰、凌振国、晓敏出席会议。

编辑:王琦玮

关键词:发扬 两会精神 落实 夏宝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