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以军继续轰炸加沙 10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2019年03月26日 19:39 | 作者:赵悦 杨媛媛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加沙3月26日电(记者赵悦 杨媛媛)以色列军队26日继续轰炸加沙地带。巴勒斯坦卫生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以军轰炸造成至少10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以色列国防军26日上午发表声明说,25日深夜和26日凌晨,以军继续对加沙地带进行打击,轰炸了约15个武装组织的军事目标,其中包括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军事营地。

以军的行动是对加沙地带武装组织25日向以色列特拉维夫方向发射火箭弹的回击。以军称,加沙地带武装组织自当天起向以南部发射了约30枚火箭弹,部分被“铁穹”防御系统拦截,其余落在空旷地带。

控制加沙地带的哈马斯26日表示,以军25日起对加沙地带发动了50次军事打击,目标包括哈马斯领导人哈尼亚办公室、哈马斯军事设施和一些民宅等。

哈马斯25日夜间宣布在埃及斡旋下同意与以色列停火,而以军未对此进行回应并继续轰炸加沙,双方停火尚未实现。(参与记者:陈文仙、吕迎旭)(完)

编辑:刘名传

关键词:轰炸 巴勒斯坦 继续 加沙 地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