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上交所要求提交两轮测试反馈 4月1日起券商将开展科创板专项测试

2019年03月27日 15:09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分享到: 

中证网讯(记者 陈健)3月27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上交所近日向各会员单位及市场参与者下发了《科创板业务专项测试方案》,根据方案,上交所与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定于2019年4月1日(下周一)-26日,组织全市场在全天候测试环境中对科创板业务相关功能开展专项测试。测试主要目的是验证科创板相关业务开展后,各方技术和业务系统的正确性和有效性。

有券商经纪业务负责人告诉记者,已收到上述通知,此次测试是主要是科创板交易层面的准备工作,时间安排上看,公司预计可以按照要求完成相关准备工作。此外,在科创板投资者交易权限开通、投资者教育等方面,公司也在持续推进相关工作。

上述方案显示,测试主要内容是,模拟19个完整交易日的交易和结算。2019年4月1日由各参测单位自行准备测试环境。测试期间组织多只科创板股票初始发行登记、上市交易、各类公司行为、清算交收等测试内容。

在方案中,上交所特别强调,请参测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组织专人负责测试工作。4月10日12:00前提交第一轮测试情况反馈表;4月19日12:00前提交第二轮测试情况反馈表,同时预留一周时间,便于各类补充场景测试。

编辑:秦云

关键词:4月1日 券商 科创板专项测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