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快递点老板见电动车没锁偷来"奖励"员工:正好需要

2019年03月27日 16:03 |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女老板见电动车没锁 竟偷来"奖励"员工:正好需要

    徐州女子纪某是当地一家快递点负责人。3月22号,纪某在自己送快递时发现一辆没有上锁的电动自行车,她动起了歪脑筋。

    快递点老板见电动车没锁偷来奖励员工:正好需要

    据报警人反映,3月22号上午,她将电动车停放在小区楼下,下午就发现车子不见了。

    民警查看监控发现,偷走许女士车辆的是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民警通过监控追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纪某。

    快递点老板见电动车没锁偷来奖励员工:正好需要

    徐州市公安局王杰派出所民警赵同淼:“你看这个女嫌疑人,发现车子没锁以后,带着个男子,带到了奥运城,来的时候是开着一辆电动车,这个男子就骑着这辆没上锁的电动车走了,紧接着这个女嫌疑人,就骑着她自己的电动车也走了。”

    徐州市公安局王杰派出所民警赵同淼:“我们通过监控追踪,发现这一男一女,是奥运城附近一个快递点的工作人员,我们很快的把这两个人控制住了。”

    快递点老板见电动车没锁偷来奖励员工:正好需要

    原来,当天下午,纪某外出送快递,发现许女士的车子没有锁,便想到自己的员工魏某,平时表现不错,刚好需要交通工具。纪某当即决定,将车子运回去,奖励给魏某。随后纪某叫来魏某一起将车子偷走。最终,纪某不但自己触犯了法律,还连累了员工魏某。

    编辑:曾珂

    关键词:快递点老板见电动车没锁偷来"奖励"员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