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

2019年04月01日 11:27 | 作者:常歌 刘沙沙 彭川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 常歌 刘沙沙 彭川)3月2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七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暨分工方案》《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稿)、《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考评办法(试行)》(修订稿)。

内蒙古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会议精神指导推动政协工作,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发力点,为不断提高首府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献计出力。要树立精品意识和创新思维,把注重实效体现在政协工作的各方面。

编辑:王琦玮

关键词:内蒙古 政协 呼和浩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