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第四届“中国诵读艺术家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2019年04月02日 09: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1日电 第四届“中国诵读艺术家颁奖盛典”3月31日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获奖者与嘉宾合影。活动方供图

评选活动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线上用户投票,组委会参考“专家专业投票+用户鲜花投票+用户点赞投票”的结果,评出各项荣誉称号获得者。

本届盛典“终身荣誉诵读艺术家”桂冠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张家声获得。

十大诵读艺术家分别为曹雷、冯福生、雅坤、陆洋、丁建华、任亚明、郑健康、王羊、孙星、王磊。

点击进入下一页

颁奖现场。活动方供图

王珂迩、韩璐、于冬妮、杨力、李美、舒婧、印蓓蓓、石蕊、刘阳、杨采彤等十人共同组成本届“十佳青年诵读艺术家”。

苏丙凡、刘蕾蕾、丁惠琴、杨海洁、蒲慧等十人获评杰出诵读艺术家。

乔泽行、石子衿、马忠瑞、苏玺月、卢靖渝、项一凡 、柳正妍、汪子夏、周静如、叶汉天等成为“新声代诵读艺术家”称号的获得者。

点击进入下一页

颁奖现场。活动方供图

中国作家协会主席团委员、中国作家协会诗歌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杨克,荣膺本届“诵读文学贡献奖”的桂冠。

此外,本届组委会新设“诵读事业贡献奖”,授予广东省朗诵协会。

活动负责人项建新介绍,举办“中国诵读艺术家颁奖盛典”的目的,就是为更好地推动全民阅读,致力于建设学习型社会,同时也在老百姓中更好地普及诵读艺术。

作为本次盛典的承办和支持平台,“为你诵读”开创“手机K歌模式玩配乐诵读”模式,同时还运营了“全民K诗”、“朗读者”、“校园诵读”等诵读平台。(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第四届 中国诵读艺术家颁奖盛典 举行 诵读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