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中央领导会见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部长一行

进一步深化两岸文化交流

2019年04月02日 15:17 | 作者:蒋天羚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 4月1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四川省内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潘梅一行,并就“张大千诞辰120周年海峡两岸艺术交流活动”相关筹备工作进行座谈。

李惠东表示,海峡两岸同根同源、同文同种,有着共同的历史文化记忆,传统文化交流是两岸民间交流的重要内容。张大千先生是两岸共同认可的艺术大师,其作品和艺术理论在海峡两岸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民革是以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为工作重点和主要特色的参政党,将发挥自身优势对内江市举办相关系列活动予以支持,进一步深化两岸文化交流,增进两岸同胞文化认同。

潘梅介绍了“张大千诞辰120周年海峡两岸艺术交流活动”的相关筹备工作情况。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民革内江市委会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蒋天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市委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