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力争把丛书打造成一个响亮品牌”

甘肃省政协再次启动《人文甘肃》系列丛书编纂工作

2019年04月02日 16:36 | 作者:王聪 李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王聪 通讯员 李梁)“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密切协作、通力配合,力争真正把系列丛书打造成本届省政协的一个响亮品牌。”4月1日下午,甘肃省政协召开《人文甘肃》丛书编委会主任会议,听取丛书第三四五辑编纂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时,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说。

甘肃2号

图为《人文甘肃》丛书编委会主任会议现场

据悉,《人文甘肃》系列丛书编纂工作是本届甘肃省政协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自酝酿、启动、实施以来,得到了甘肃省委主要领导的认可,得到了省内外专家名家的积极参与和各有关方面的通力配合。丛书一二辑将省内外名家力作和研究成果集结成册,为社会各界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甘肃、传播甘肃声音、宣传甘肃发展成就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对于增强甘肃人民的自信心、提升甘肃人民的自豪感、扩大甘肃的影响力和美誉度都产生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受到了有关方面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欧阳坚指出,要立足甘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资源,充分挖掘历史、文化、人物的特色和内涵,把小而精的作品奉献给读者,让读者通过丛书走进甘肃、了解甘肃、热爱甘肃,增强甘肃人的自信心、自豪感,让外界更加公正、客观地了解甘肃、认识甘肃。要严格把关稿件选题、内容,审稿要“走心”、编辑要“用心”,注重层次、类别和持续性,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如期完成好系列丛书的编纂出版工作。

编辑:王琦玮

关键词:人文甘肃 丛书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