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政协书画院召开全体会议

坚持把引领主流价值、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

2019年04月04日 16:38 | 作者:肖飞 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建3月28日电(肖飞 王惠兵)3月18日,福建省书画院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看望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2018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的工作安排,并向书画院全体成员颁发新聘书。

2018年,省政协书画院共组织开展了20多场不同类型的活动,举办了4场书画展、11场书画创作交流活动,创作作品200多幅,展出作品500多幅,编辑出版了一套书画作品集,各类专题宣传报道近30次,参加活动的成员达200多人次。省政协书画院以鲜明的特色和风格,成为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界委员团结联谊的重要平台,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服务政协统战事业发挥了独特作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提出了“四个坚持”的重要要求,为文艺工作者和文艺事业发展精确地指明了方向。省政协书画院院长陈荣凯表示,省政协书画院工作要以“四个坚持”为指导,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贯彻好、落实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把引领主流价值、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不断提升书画艺术的时代表现力,把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在服务政协统战事业上发挥更大作用。

今年省政协和福州市政协将于9月联合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书画 政协 省画院 福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