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政协农牧业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04日 19:16 | 作者:常歌 通讯员 刘策 杨玉柱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内123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农牧委员会分党组2019年度第二次会议暨农牧委工作会议现场

人民政协网内蒙古4月4日电(记者 常歌 通讯员 刘策 杨玉柱)3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农牧委员会分党组召开了2019年度第二次会议暨农牧委工作会议。分党组成员、农牧业委员会办公室及所联系的各界别活动组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内蒙古自治区县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学习安排意见》,研究讨论了自治区政协农牧委员会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学习计划。

分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委员路战远要求分党组成员和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强化理论武装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全国、自治区“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同研究解决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结合起来,同提高自身理论素养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19年农牧委员会工作主要从十个方面着手落实,重点是围绕‘加大特色产业发展力度,建立我区稳定脱贫机制’进行专题协商。农牧委员会将组织委员、有关专家对本年度协商议题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剖析,通过区内外实地调研,集思广益,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言献策。将组织界别活动和委员专业性培训,督办重点提案,同时希望委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有机结合、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提高农牧业委员会工作质量,提升委员履职水平。”自治区政协农牧业委员会主任吴平说。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党组 政协 农牧业 内蒙古 路战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