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长三角“三市一区”政协秘书长齐聚,将建立主席联席会议机制

2019年04月08日 16:29 | 作者: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上海

图为长三角“三市一区”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现场

人民政协网浙江4月8日电(记者 顾意亮)4月3日,长三角“三市一区”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普陀区召开。江苏省盐城市政协秘书长殷勇、浙江省台州市政协秘书长潘旭辉、安徽省黄山市政协秘书长李江出席会议,普陀区政协秘书长许为民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进一步加强各方政协工作交流,为近期即将举行的“三市一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作准备。会议研究了2019年“三市一区”政协合作交流计划、“三市一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安排和“三市一区”政协合作交流备忘录。

会后,“三市一区”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健全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机制,互邀参加论坛等重要协商活动,联合组织开展课题调研,开展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学习培训交流,联合助推四地在经贸、医疗、教育、人才等领域的合作,发挥政协联动机制作用,助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秘书长 殷勇 潘旭辉 李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