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用心服务,用爱陪伴,助你当个快乐妈妈

2019年04月09日 10:14
分享到: 

2019年国际儿童博览会于4月6日至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总到场家庭达到4万余户,人潮涌动的热烈气氛给美丽的春日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儿博会现场,各种新服务、新产品竞相登场,令人目不暇接。其中最大的一个区域就是全粉色暖心布置的好孕妈妈展区,这是儒雅的北大硕士肖哲文于2014年创立的提供专业母婴服务的家政机构。粉色墙面上展示着他们的企业文化:好孕妈妈的愿景是成为受尊敬的家庭服务平台,好孕妈妈的使命是让家庭生活更加美好。好孕妈妈的企业价值观是以用户为先、至诚守信、成就客户、持续创新和驱动行业发展。

1.jpg

t01dca6d69d815328fe.jpg

“好的服务是一个人,温暖两个家,用心服务,用爱陪伴,助力中国妈妈们都能更加快乐年轻地生活,助力10万劳动女性减贫就业。”好孕妈妈的创始人肖哲文表示。作为北大校友企业的创始人,肖总深深意识到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好孕妈妈不仅要为城市的家庭提供专业细致的育儿服务,还要通过全面提高进城务工的月嫂、育儿嫂们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完成其对农村家庭的反哺,形成良性循环,为缩小城乡差别尽企业之力。

好孕妈妈成立于2014年,五年间,现已在全国14大城市开设了15家直营分公司,在职员工600余名,有200余名全医学背景的专家入驻,拥有超过30万的月嫂、育婴师用户,已服务3万+家庭,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好孕妈妈这一路走来,不变的是“爱新生”的初心和他们对这份事业的愿景和使命!

好孕妈妈参加此次儿博会旨在落实“用心服务”战略,普及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营造用心、爱心的健康服务氛围,以儿博会的举办为契机,积极推动团队式服务整体发展规划,提高母婴家庭服务业的专业化程度,通过专家咨询、月嫂见面会等互动环节,帮助新手妈妈及家人更轻松更快乐地度过人生中重要的育儿时期。

据了解,好孕妈妈是以提供科学专业、安心便捷的月嫂、育儿嫂、产后修复等上门服务为核心业务的非中介母婴护理服务机构。好孕妈妈的月嫂和育儿嫂,均经过26-107天的系统培训和严格考核,遵守130项科学护理标准,体现360°关爱与尊重。好孕妈妈坚持专业的月嫂、育儿嫂团队+医护团队的服务模式,为新生儿和幼儿家庭提供1年以上的服务,并独创了“1+1+1”的团队式服务模式,即:1份月嫂工资=1个月嫂+1个医护团队+1年的专家在线咨询服务。好孕妈妈诚意服务每一个家庭,帮助每一位妈妈享受安心、贴心、省心的孕育生活,让每一位宝宝得到安全有爱、科学健康的全面护理和培育。

3.jpg

4.jpg

好孕妈妈秉持着360°关爱与尊重的团队化服务理念,由“妇产科专家、儿科专家、营养师、资深催乳师、小儿推拿师、礼仪培训讲师、育儿早教专家、高级育婴师、产后修复师”组成的专业医护师资团队,为母婴护理师进行技能指导,为妈妈、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提供全方位的科学指导和用心服务。她们是妈妈,也是好孕妈妈大家庭的重要一员,她们谱写着母爱与责任,她们坚守着专业与科学,传递至每一位护理师与每一个家庭。

好孕妈妈携优秀母婴服务人员,每周末特别举办的透明化面对面服务活动——好孕妈妈月嫂见面会,每期见面会现场都有上百名优秀月嫂供妈妈们面对面挑选,全家人上阵,亲自考核选择称心如意的月嫂。他们百里挑一的月嫂面选形式以及现场与月嫂面对面交流、近距离技能考核等活动环节,为妈妈们提供便捷、直观、透明的服务体验,深受每一个家庭的青睐。

母婴家庭服务业是朝阳产业,既满足了农村、乡镇进城务工人员的就业需求,也满足了城市家庭育儿养老的现实需求,是互利共赢的爱心工程。


编辑:杨岚

关键词:妈妈 服务 月嫂 家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