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重庆大渡口区委会举办清明故事会

“故事不仅好听 更让人心中充满正能量”

2019年04月09日 17:20 | 作者:唐瑜 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C20190408005-zx3


廉政故事《一样一样》、盟员英烈故事《报国心鸿鹄志》、孝道故事《会仙桥》……4月3日,重庆市大渡口区思源公园统战文化广场上,一场由民盟大渡口区委会、区政协第七界别联组等联合举办的“我们的节日‘清明’——饮水思源故事会”热闹开讲,吸引了100余名社区群众前来观看。

两个多小时的故事会上,当地优秀的曲艺表演艺术家、民盟盟员艺术家们声情并茂的表演深深打动了观众们,赢得阵阵掌声。“听了他们的故事,让我深深体会到平凡中的真情存在于点滴生活之中,故事不仅好听,更让人心中充满正能量。”故事会结束时,一位现场观众激动地说。

据民盟大渡口区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通过“故事会”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不仅深化了“民盟同心牵手”品牌活动,加强了党外人士联系社区工作,还有效地改善了社区群众文化环境,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唐瑜凌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区委 故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