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许其亮会见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

2019年04月09日 20:15 | 作者:梅世雄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记者 梅世雄)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9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

许其亮说,中缅两国是世代友好的亲密邻邦,是患难与共的胞波兄弟。中方高度重视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支持缅走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支持缅维护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支持缅实现国内和平与民族和解。近年来,两军在多层次、宽领域的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中方愿与缅方一道,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同发展,妥控边境局势,维护共同利益。

敏昂莱说,缅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高度重视中方在缅北边境地区的关切,愿与中方加强沟通协调,深化务实合作,保持边境稳定,巩固发展两军关系。(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敏昂 昂莱 缅甸 军总 总司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