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城市副中心文艺界代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9年04月11日 11:32 | 来源:大运通州网
分享到: 

为加强政治引领,引导文化文艺工作者正确的创作风向,昨天下午,北京城市副中心文艺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国政协十三届委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冯远征,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小组会上的讲话精神。来自驻通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北京市新联会代表、宋庄艺术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近300人参会。

宋庄艺术家吴加高告诉记者:“艺术的责任,不只是艺术家个人的情感表述,应该更多的走向社会,把自己民族优秀的文化,把它推广到世界上去。”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把握文艺社科工作的方位坐标,树立大历史观、大使命观;要深刻把握文艺工作的中心任务和职责使命,继续在正本清源、守正创新上展现文化文艺工作者的新担当新作为;要更加主动担负起党委政府职责使命,为推动文化文艺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委员、宋庄新联会秘书长安云霁说:“我们要紧扣时代的步伐,来讴歌时代,讴歌人民,讴歌社会,多出精品,把我们的作品奉献给社会,奉献给人民。”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洪波,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区政协副主席田春华出席活动。


编辑:杨岚

关键词:习近平 总书记 文艺界 重要讲话 城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