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南漯河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提出

支部建在专委会小组设在界别里

2019年04月11日 14:03 | 作者:靳燕 于志浩 刘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11日电(记者 靳燕 于志浩 刘勇)“支部建在专委会、小组设在界别里、引领融入活动中、委员聚在党旗下,构建组织健全、制度完善、活动丰富、引领有力的党建工作格局,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近日,在河南省漯河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吕岩提出,漯河市政协应深入研究特点规律,不断开展实践创新,打造富有特色党建工作品牌。

此前,漯河市政协党组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党的建设大调研,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度谋划“专委会上建支部、界别设立党小组”等制度,达到专委会上有党支部、各界别有小组。提请市直工委授权市政协机关党委全权负责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构建了市政协党建小组、机关党委、专委会支部、党小组“四位一体”的党建组织体系。在此基础上,提请市委研究出台《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了宣读。

吕岩表示,漯河市政协将着重紧抓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活动载体三项重点,落实强化学习研究、责任落实、实践创新、督促指导、统揽统筹五项措施,切实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漯河市 政协 党建 吕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