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温州政协主席陈作荣:调研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 细化目标 精准选题 高效履职

2019年04月12日 10:18 | 作者:李宏 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温州4月11日电(记者 李宏 鲍蔓华)4月10日至11日,浙江省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队赴泰顺县、文成县专题调研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参加调研。

0

浙江省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队正在进行专题调研

陈作荣一行先后来到泰顺县玉塔畲族村、浙江御茗村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文成县下垟村、下石庄村等地,实地了解当地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情况。

近年来,泰顺县依托生态优势,全力打好“康养文旅牌”,深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优化城乡发展环境、激发乡村发展活力。文成县立足地方特色,统筹抓好产业振兴、乡风文明、基层治理等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泰顺文成作为温州西部山区县,是温州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处、着力点。陈作荣指出,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己任,自觉投身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履职实践。要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细化目标、精准选题,聚焦低收入农户增收、生态保护、产业扶贫、易地搬迁、社会事业发展、基础设施改善等热点难点,紧盯薄弱环节,打出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精准献策的“组合拳”,全面发力、助推解决。

1

温州市政协调研泰顺县全面小康工作座谈会现场

陈作荣主席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凝心聚力、资政建言,助力发展增共识、围绕中心议大事、加强监督求实效、提高质量戒形式、创新载体出亮点,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在助力全面奔小康中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温州 政协 陈作荣 调研 泰顺 文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