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首批慕课上线

2019年04月12日 16:52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廉维亮)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首批慕课(MOOC,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10日正式上线。

首批上线的慕课共有三门课程——《中华文化要义——大一统》、《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华商道与企业家精神》,均为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系列核心课程,两年多来已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线下各类培训班授课百余次,受到学员好评。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表示,推动课程上网,是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统战部要求的具体举措,顺应信息技术和教育发展潮流的必然选择,也是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突破规模制约、扩大共识教育覆盖面、提升社会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的有效途径,深化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以及转变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水平、培养造就名师的有力手段。

为推动课程上网工作,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专门成立在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慕课制作等在线工作事宜。目前,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五史合一”“十个讲清楚”教学模块已研发158门新课,31门核心课程已通过试讲,未来将有更多的慕课课程上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课程 上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