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台盟中央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把对口帮扶工作提高到新境界

2019年04月12日 16:53 | 作者: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陈启杰)近日,台盟中央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海口召开。会议提出,要以高起点部署全盟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持全盟“一盘棋、一股绳,以高昂斗志持续投入到脱贫攻坚实践中,充分发挥台盟的涉台优势,把对口帮扶工作提高到新的境界,以高标准扎实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定点帮扶工作稳中求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纵深推进,推动台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来自全国1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参会代表围绕台盟中央定点帮扶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进一步明确2019年全盟定点帮扶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整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与会代表根据各地的实际情况,对照相关工作的任务分解表和实施方案的内容,明确了各自意向参与的项目,并就项目实施的具体内容、组织形式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

台盟天津市委会、台盟湖北省委会,台盟陕西省委会、台盟海南省委会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脱贫 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