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采访报道 本报本网记者在路上

2019年04月12日 22: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12日电 时间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伟大的书写者。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0年艰辛创业,70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领导亿万人民团结奋斗,新中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谱写了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

本报本网推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采访报道。本报本网住河北、浙江、吉林、贵州、陕西、山东等地记者站记者分赴一线蹲点采访。从革命老区,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具有重要节点意义的城市、创新试验区、少数民族地区,多点面、多媒体展示这些地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生动画面。

微信图片_20190413084131

本报本网记者路强在陕西榆林市采访治沙模范牛玉琴和她的儿子福建1

福建2

福建3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本报本网记者王惠兵在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蹲点采访

贵州1

贵州2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本报本网记者黄静在贵州毕节试验区蹲点采访

吉林1

吉林2

吉林3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本报本网记者高峰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万宝镇红旗村蹲点采访。记者在一家民宿体验热炕。这家 夫妻两口,四个孩子,老大在读大三,老二老三老四是三胞胎,同上初一。家里只有五亩多地流转出去每年只有一千多元的收入,男主人出国打工,女主人勤劳持家,经营民宿和观光,年收入八千左右。村集体扶贫项目每年分红人均550元。一家人虽有压力,却也幸福。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壮丽 奋斗 新时代 本报记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