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郑建邦会见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部长一行

共商天津高质量发展

2019年04月15日 11:15 | 作者:马寅秋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记者 马寅秋)4月12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参加会见。

郑建邦代表民革中央对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民革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天津市在中共天津市委坚强领导下,在经济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郑建邦指出,民革天津市委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与中共天津市委的正确领导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密不可分。希望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继续关心天津市民革组织的工作,在民主党派干部的培养和成长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郑建邦强调,民革中央高度关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围绕京津冀能源结构调整、环京津贫困带脱贫等主题相继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得到了中共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的高度重视和重要批示。今后,民革中央将继续发挥参政党优势,与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一道,就相关重点课题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天津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冀国强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对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通报了天津市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尤其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介绍了中共天津市委支持民主党派履职建言、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冀国强希望民革中央一如既往支持天津发展,进一步深化调研合作,为天津市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齐成喜、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天津市 市委 中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