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用心用情帮扶迪庆州

2019年04月15日 11:22 | 作者:宋海珊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4月1日至4日,农工党安徽省委会赴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专题调研。

4月2日上午,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对口迪庆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迪庆州委召开。州组织部、人社局、扶贫办以及教育、卫生、文化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迪庆州相关同志就人才专题作了全面的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对口迪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各相关单位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此次调研工作。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迪庆州维西县了解情况,在维西县医院、维西县第一中学、塔城镇卫生院以及中药村基地等实地查看,重点就人才方面的问题开展了专题调研。(宋海珊)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农工党 安徽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