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深圳市政协2019年首场“委员讲堂”开讲

2019年04月15日 16:49 | 作者:宋啸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深圳4月15日电(记者 宋啸峰)14日下午,深圳市政协2019年“委员讲堂”首场活动在深圳中心书城开讲。首场主讲嘉宾、全国政协委员、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围绕“文化艺术与未来生活”为主题,提出“我们的审美怎么了”,分别从“提升全民审美我们应当做些什么、文化艺术开启未来新生活”两方面和市民分享自己的心得。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参加了开讲活动。

深圳

图为深圳市政协2019年“委员讲堂”首场活动现场,受邀嘉宾万捷发言

据了解,市政协自2018年起,新改版的“委员讲堂”进一步发挥委员的智慧和社会影响力,以更高规格、更高层次的形式和渠道,传播知识,联系群众,服务市民。今年的讲堂活动,计划从4月-11月间举办10场活动。将分别邀请在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十位领军人物作为主讲嘉宾,为市民送上高质量的文化大餐。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深圳 委员讲堂 戴北方 文化艺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