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课题组 成立大会暨“两会热点解读”研讨会举行

2019年04月17日 14: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17日电 4月13日,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课题组成立大会暨“两会热点解读”研讨会在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课题组是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国际产能合作”战略而牵头发起设立的综合性政策咨询、学术科研和企业服务平台。课题组由黄恒学教授任组长,杨建强博士任秘书长,整合国际国内的优势资源,为企业提供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服务。

QQ图片20190417145021

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

会上,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黄恒学教授致开场词。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教授发表了“两会热点解读”的主题演讲。课题组执行组长、香港凯撒管理学院院长吕顺兴先生与俄联邦总统学院DBA项目中国区运营代表杜天德先生以及波士顿大学博士后项目中国区代表刘雪明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会现场举行了“中国一带一路智库联盟”的成立仪式,由中国一带一路智库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明海先生的助理张华女士代表其颁发了智库联盟副主席席位的聘书,首届智库联盟副主席席位由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总裁王璞先生、傅继英艺术世界首席艺术家傅继英女士、凯撒管理学院院长吕顺兴先生、中国品牌价值网CEO宋金红女士等7人获得,同时由联盟常务副主席吕顺兴先生颁发了理事席位聘书。

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主要有: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黄恒学、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创始人、全国劳动模范王璞、凯撒管理学院院长吕顺兴、中国品牌价值网CEO暨北京大学品牌价值评估标准研究小组秘书长宋金红、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后MBA班济南班班主任乌兰其其格、俄联邦总统学院DBA项目中国区代表杜天德、波士顿大学博士后项目中国区代表刘雪明、载人航天工程空间站系统原副主任李俊荣等。此外还有来自政府、学界、企业界、媒体、在校师生等100余人参会。(李荣锋)


编辑:秦赟

关键词:管理学院 北京大学 政府 学政 课题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