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6月开赛

2019年04月17日 16: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将于6月1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正式开赛,9月开展集中活动。

记者17日从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知上述信息。

据悉,活动期间将举办2019“一带一路”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2019国际马术耐力赛等32场赛事;发布“2019国际名马选美大赛”和“2019国际马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方案;以及举办2019世界马文化论坛、“一带一路”马文化和马产品展和多场文艺演出、出版系列丛书等,展示蒙古族的骑术魅力,激发民众对马术运动和马文化的兴趣。

此外,“弘扬蒙古马精神”创意设计大赛和蒙古包设计大赛也将同步举行。两项大赛总奖金分别为100万元(人民币,下同)和50万元。

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主题分别为“世界马业格局和中国马业方略”“人类与马的故事”,由中国马业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厅等机构主办。(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马文 中国 第二届 文化节 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