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庆阳市西峰区政协举办“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专题协商活动

2019年04月17日 17:42 | 作者:王聪 袁志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家风

图为庆阳市西峰区政协“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专题协商活动现场

人民政协网庆阳4月17日电(记者 王聪 袁志军) 4月17日,西峰区政协举办“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专题协商活动,为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促进社会风气进一步转变、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言献策。

活动中,西峰区政协相关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西峰区北街办事处康寿路社区家风家训展馆,认真听取了北街办事处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古今名人的家风家训轶事,以及近年来西峰区涌现的优秀人物事迹。委员们围绕“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建言,共提出意见建议29条。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西峰区政协 家风 专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