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全国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四川凉山召开

2019年04月18日 13:4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成都4月18日电全国自治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交流现场会18日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巴特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地区脱贫奔小康重要论述精神,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巩固自治州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凝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伟力。

会议由国家民委主办,全国30个自治州负责同志和国家民委委员单位部分联络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自治州 全国 全面 建成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