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津市政协组织经济界别委员赴滨海新区考察

2019年04月18日 13:54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4月17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 4月17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带领部分经济界别委员围绕“推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赴滨海新区开展考察活动。

天津

图为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带领部分经济界别委员在滨海新区考察

天津2

图为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带领部分经济界别委员在滨海新区考察

委员们一行来到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亚洲龙生产线项目,对企业适应市场变化需求,加大技术创新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在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们察看了模块制造生产线,深入了解企业安全培训和管理模式创新情况。在渤化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们现场了解科技创新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的技术支撑情况。在天津港码头,委员们实地了解码头作业情况,走进调度指挥中心察看港口全貌,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完善集疏港通道体系、建设智慧绿色港口、优化口岸服务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尚斌义说,自主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动能转换的迫切要求和重要支撑。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更新思维理念,挖掘比较优势,推进协同创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大力培育壮大新动能。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天津 政协 委员 滨海新区 尚斌义 考察

更多

更多